close

昨天晚上把乖乖送走了,心裡真的很捨不得,

前天知道有人想收養牠,就整晚想東想西睡不好...

 

新媽媽看起來很喜歡小動物,

對養兔兔細節也問得很仔細,

還找我陪她一起幫乖乖買新房子、飼料,

而且住家環境真的很乾淨ㄝ~(應該要用一塵不染來形容)

家裡的小男孩似乎也很乖巧,

我想,乖乖應該會在新家,過快樂的新生活!!

 

還有,乖乖的新家就在同社區對面棟,

新媽媽說,我想牠時,開窗就看得到啦~~

 

而且她說,如果他們回南部多天,兔兔可能要麻煩我照顧

~~才不麻煩咧!

 

另ㄧ隻活潑嬌小的皮皮(),不久也要交給可容了(定情信兔??)...

 

想想,其實他們都離我不遠呢!

這一點倒是還蠻讓人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n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