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RO對不起...我沒有好好保護你...
看著你驚恐的眼神,感覺你的心跳逐漸微弱,
我以為呼喚你,安撫你會有用的,
但你怎能就這樣在我面前嚥下最後一口氣?
平常壯碩無比的身軀,現在就這麼軟癱在我懷裡,我的心都要碎了...
他到底對你怎麼了?
我不管他是有心還是無意,我都怪他!
 
我抱著你哭腫了眼,耳裡還傳來兇手的風涼話...
我不想跟他爭吵,我要你帶著我滿滿的愛離開~ 你只要記住我有多疼你就好
摸著昨天才幫你剪的清爽不遮眼的髮型,跟剪好今天才打算磨圓的指甲,還有你的手手腳腳....
我知道你一向不喜歡抱抱,但卻總會主動來搭搭我示好,我想,我對你的好你都懂的~
我現在這樣抱個滿懷你卻再也不會對我發脾氣跺腳了....
 
最終能為你做的,就是讓你置身寬闊樹林,當個可以恣意奔跑的小天使
放心,我會好好保護你最疼愛的小地瓜
希望你在天堂過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n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