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KURO在換毛,所以每天都會幫牠梳上幾次,
昨天幫牠梳毛時,牠一掙脫,咦?! 我手上怎麼一大把毛? 真的是一大把哦!
嚇死我了!!
再看看牠....原來背上新毛已經長出來啦~
原來KURO是那種換毛時一次大把掉,很快搞定的兔子啊~ 那就輕鬆多了
為了怕牠自己清理吃下過多毛球,當然要來人工除毛一下呀~
於是就給他拔拔拔拔拔.....
 
 
力道真的蠻輕毛就掉了,因為毛根本已經離開皮膚了,只是毛跟毛交雜在一起
明明知道牠不會痛,可是看老王拔還蠻怵目驚心的,
尤其是處理"該逼"的時候.....好害羞哦~害羞
 
可是,我想KURO當時一定嚇死了!
「拔完毛是不是真的要把我抓去煮三杯兔啊?!那個女人講好多次了... 誰來救救我啊 嚎啕大哭
牠應該是這樣想吧...
 
牠頭臉手腳的毛持續有在長,而且掉的牠自己都會清理乾淨,所以無毛可除
因此當我一回神,忽然發現....
 
新長出來的毛短短的,又黑又亮,頭臉手腳卻是顏色較淡的長毛....
KURO偽裝成雪納瑞了ㄝ~~
 
 
 
除毛前
 是不是差好多?
 其實正面跟背面也像獅子啦! 因為招牌獅鬃還蠻大一圈的~~
 更多相片請看相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n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