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其色是瓜瓜,因為她(沒錯.是女生)小時候是烤地瓜的顏色
白色是meimei,是瓜瓜的馬麻~~
------------------------------------------------------
馬麻說,老是有不認識的人看到我們可愛的相片後,稱讚說:
你養的貓咪(或狗狗)好可愛~~
吼!!我們真的是兔兔啦><
馬麻說要幫我們拍照以正視聽,可是...可是...
為什麼看起來真的什麼都像就是不像兔兔ㄋㄝ~~
 
這是什麼?啦啦隊彩球嗎?
 
搭拉~~是我--瓜瓜啦~~
 
馬麻你到底是在拍誰呀?
 
這位阿桑,主角是我ㄝ,麻煩你退後一點! (推)
 
頭髮有點亂...
 
最近馬麻很懶沒幫我剪頭髮,瀏海太長,快看不到路了
 
有人說我像多毛症的塌鼻子博美狗,拜託~~博美整天神經兮兮的哪有我優雅~
 
拍照就是要45度側臉才會美啦~懂不懂啊?
 
 
叫我女王~~
 
想拍我的臉? 沒那麼簡單!讓你拍拍裙襬好了
 
有人說我是馬爾濟斯,我可是很注重保養的,才不像他們會黑眼圈
 
我的瀏海很特別吧?
 
高高在上就是我!
 
小李子~~哀家的水咧? (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n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