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可以稍作喘息平靜過日子的,
為什麼又狀況連連?
只不過是礙於情面不想假以詞色啊!
怎會被認為我默許甚至是樂於接受這一切匪夷所思的事?!
身心的緊繃已經到臨界點,乾脆賞我個痛快吧!
別再啃蝕我了.....
 
被拿刀要脅的不倫戀才結束沒多久,
無端又先後冒出兩個乾妹妹,
生病送急診,在病床上撥的竟是"女人"的電話?
公開場合口口聲聲我是最愛,更讓我啞巴吃黃蓮!
這種滋味只有親近的朋友才知道吧?
 
身體健康就不見蹤跡,在外夜夜笙歌笑開懷,
不舒服就病厭厭躺在家裡,唉聲歎氣等伺候,
感情不忠就算了,
盡其所能的戕害身體,自以為是,漠視規勸與關心,四處闖禍,
到頭來,善後的是誰?
 
沒錯! 我能忍,
但究竟何時才能停止對我做這種永無止盡的精神凌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n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