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所要做的,就是恣意做自己,
只要在他出現時陪他上床,陪他吃喝玩樂,聽他自吹自擂,向他撒嬌就夠了;

不用照顧生病才會待在家裡的他,
不必擔心整天神智不清到處惹事引人側目的他,
不用承受他莫名奇妙的不滿,
也不需要花心思教育他的小孩,顧及他跟他家人之間的關係,
更不需維護他在別人眼中的形象,

那麼,我想當個輕鬆的壞女人!! 辛苦的好女人留給別人做就行了。

問題是,事實上我當不成壞女人,連好女人也沾不上邊,
而且就在他因故進醫院,在急診室徹夜照料他之後,
我突然被認定是個糟透了的黃臉婆,
讀書不知讀哪去,沒有三從四德,不會相夫教子,
他對我說,我不會,他可以找人來做給我看,
他對自己的父母說,不會甩了我,但會找更好的女人來孝敬他們,
他對朋友們說,他生病都沒有人照顧,( 原來在他眼中,我竟連人都稱不上...)
他甚至半夜打電話對我的母親說,怎麼會敎出這種女兒?
說真的,我也不知到底是哪種....
是太笨不知道愛惜自己那種?
還是因為面子搞得自己心力交瘁還在硬撐那種?

是他瘋了說得出這種話?
還是我傻了護著這樣的人,以為他總有一天會改變 ?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還正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n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