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滴~~
某一個假日,S先生又像往常一樣帶著大陸妹C小姐到老王家耗時間...
-----------------------------------------------
插播人物簡介
S先生--老王的朋友
C小姐--S先生的"外婆"
-----------------------------------------------
雖然王太太跟S先生的大陸老婆完全沒往來,
但對C小姐的口沒遮攔跟連珠砲似的高亢嗓音向來很感冒,
就算私下對老王表示過不歡迎C小姐,
問題是,來者是客囉~怎麼辦咧?
所以通常都是裝忙碌做自己的事,或窩在臥房裡看電視,
反正就是盡量遠離現場啦!
 
直到那天~~~
他們不知道聊什麼,就在王太太剛好掃地掃到靠近客廳時,
剛好聽到C小姐對S先生說:
「你像大老爺不做事,整天在外面鬼混,你家的母夜叉就活該做到死,呵呵呵~」
「人家王**的老婆在家都不做事,看他多乖整天東擦西擦。」
王太太心中的OS:「阿咧?......阿金罵洗安那?!」fm515
「妳是哪隻眼睛看到老娘在家都不做事啊?!」
「擦自己打翻的茶水變成整天東擦西擦啦??」
沒關係~大人不記小人過,原諒她吧!!
 
---------同一天,眾人嚼舌根的分隔線----------
 
S先生跟C小姐討論到合作作什麼生意吧,
又剛好被路過的王太太聽到啦><
C小姐說:「我們一起做你家那隻母夜叉一定會懷疑的,」
「我要找個假男朋友才行啊,不然就王**好了嘛! 」
「讓你老婆知道我跟王**在一起,就不會起疑心啦!」
 
王太太先定格3秒,然後躲到房裡笑到飆淚......1775465297
極品! 正港極品!! 真的是太黯然~太銷魂啦~~~
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思維,更犀利的是有旁若無人勇氣哦~
 
我真是猜不透妳啊~
我......輸了.........但還是要先笑一下~m03
 
後記
 
後來,S先生盧我煮麵吃,
我...忍不住很機車的回了一句:
「我在家可是不做事的喔,叫你朋友(老王)煮給你吃。」
我知道這樣不對啦,有損我的氣質,
不過,我想這兩人的神經大概比阿里山神木還粗吧!
竟然----完‧全‧沒‧感‧覺 !
真的叫老王去煮麵ㄝ~ 老王還真去煮了呀 !
 
我......又輸了~TFR1AA
 --------------------------------------------------
P.S
 極品大陸妹第一次看我的寶貝兔兔KURO將竟然大叫:
「我的媽呀! 這是什麼呀?!老鼠嗎? 台灣的老鼠怎麼這麼大呀?嚇死我啦!d582d79f
跟她說是兔子竟然還懷疑,說兔子不都是白的嗎?  
大陸是沒兔子嗎??  吼! 讓我死了吧...fm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n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