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看螢火蟲之墓,也不敢看一公升的眼淚,
只因人家說那很可憐。
我不想聽,不想看,也不想說會讓自己顯得脆弱的話
--因為我哭點很低...
我甚至不想跟妳一起走最後一次的路程.....
 
雖然網路發達,隨時可以聯繫,
甚至根本就住得很近,
可是那種分離的感覺,還是讓人很難過...
算忘年之交吧,一個眼神就能意會彼此的心思呢!
tone這麼合的人在我這年紀可不好找了,
唉.........
 
----------------轉換情緒的分隔線-------------------
 
我不管,就是妳害我這麼傷心的,
趕快找人來安慰我吧 ><
最好是幾個帥哥輪流哦~
 
p.s.我不要草莓爸爸,也不要馬小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n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