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不景氣造成多數人情緒低落、壓力大,因此也容易產生摩擦;衷心期盼大家能珍惜工作,並對失業或待業中的家人,給予更多的愛與包容,至少讓他們不必再假裝還有工作,承受經濟與心理的雙重壓力,一起用愛度過不景氣。」

這是在某記者會時"差點"派上用場的簡單稿子,


以我這人來瘋又愛現的個性,怎會讓機會走閃去咧?

實在是因為主題跟我被設定的身分有點監介啊~~


得知要上台心中就很忐忑...

 

偏偏--

我最怕的人還是眼睛很尖的在新聞中發現我了....

(臭小飛!! 你不是說不會播?? 那幾架攝影機跟記者是怎麼回事?!)


老闆~~我沒有扮失業,也沒有說你壞話哦~

千萬不要再說會讓我「心想事成」了啦 ! !


(因為新聞畫面呈現出來,我好像變成失業弱勢待救助團體裡的一員了...)

-----------------------老闆真幽默的分隔線--------------------------

頭版上那個煙防法首日在台北車站外抽菸被拍到的女生真的不是我啦 ><

重點是--我‧不‧抽‧煙!!

而且--照片上根本就只有背影嘛 !!

楊氏幽默真的很幽默,可是也常讓我很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n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