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好意幫過人家之後卻受到人家過河拆橋式的待遇這件事,深深的覺得自己 非‧常‧白‧痴!

沒人願意說破的我說了,就算今後當不成大太陽,變成壞皇后,我也扛下了 !!

-------------------------------------------------------------------------------------------------

在職場中,一個人跟另一個人話不投機,只能說兩人磁場不合,

但假如被大多數同事嫌惡 ,那自己應該就要檢討了吧?

怎麼還有臉在部落格貼文說是因為自己心機不夠 ( 別人都心機夠重? )

自己年紀太輕 ( 對不起,大家都太老 ! )

菜鳥永遠不可能出頭天 ( 都進公司1年了還自稱菜鳥? 真不長進! 為什麼更菜的活得比妳好? )

原來職場要重視倫理道德 ( 大家只要求基本的禮貌OK?! )

不是你對大家就會聽你的 ( 重點是妳真的有對嗎? 老是搞一堆錯誤連篇的東西叫別人要配合,鬼才聽妳的咧! )

現在要嘴甜一點跟那些老鳥們和樂融融 ( 還要委屈妳和樂融融,我們衷心的認為--不用了!妳繼續做自己就好 )

或許將來還要感謝這些人的折磨,讓自己更成長 ( 不反省自己還把同事們妖魔化,這還有沒有天理啊? )

而結論是,以前沒遇過的全讓妳遇到了!

說實在的,我們以前也沒遇過妳這種極品啊~~

妳說話盛氣凌人是事實,同事們都夠包容了,就當妳個性比較直!

問題是妳的專業到底在哪裡?! 

大家都出社會很久了,早已深知職場處事對事不對人的道理,

妳不知道有人就是因為妳工作隨便跟態度傲慢才積怨日深嗎?

妳的長官接對妳的投訴接到手軟了妳知道嗎?

為什麼反而裝成受害者的姿態指責別人?

只能說無言啊~ 腦子裡到底裝些什麼呢? 不懂啊不懂~~

以上內容歡迎對號入座( 小蔡借我引用一下^^ ),

妳敢來坐,我就敢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n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