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晚上,mei mei狂扯毛,很躁動,一直咬欄杆,
把我給她的小毯子叼起來摔,又叫個不停,
因為她平常話就很多,雖然覺得很不對勁,
但我也是一樣跟她說說話撫一下就去睡我的覺了。
 
11/10 早上出門前,一樣跟兩隻兔兔說了BYE BYE才出門,
下班一回到家,我一如往常先放KURO出來透透氣,
看見妹妹又在講不停,伸手摸摸她...
咦!? 那三坨粉嫩粉嫩的是什麼東東啊?
定睛一看,不得了了,怎麼是三隻光禿禿小兔兔?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IMG_3026IMG_3022IMG_3025
 
Mei mei毛很長,一向都圓滾滾,抱起來肚子軟乎乎的,
平常也都是活蹦亂跳的很頑皮,根本看不出來懷孕了呀!

重點是,我想說妹妹還小,怕她懷孕,
所以一直把她跟公兔兔KURO隔離,連放風時間都刻意錯開,
為什麼還能生下三隻兔寶寶啊?!
 
我跟老王說「你的寶貝mei mei生小孩了你知道嗎?」他還一臉驚訝
歐買尬!! 他人在家裡竟然完全沒注意到?!
我瞬間眼淚就飆出來了!
 
這麼一隻根本就是小女孩的兔兔,懷孕了沒人知道就算了,
竟然還獨自忍痛生產,把小孩舔乾淨再用身上扯下的毛蓋好,
當主人的我光想到那畫面就好心酸哦...

還好老天保佑,mei mei平常營養充足,運動量又夠,身體很健康,平安順產,
接下來...先幫她好好補補身體再說吧!
然後...養三隻眼睛都沒睜開的兔北鼻...可是一大挑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n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