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可傑克森--一個70年次以後出生的人覺得遙遠又只看到負面消息的歌手

在我的年代,他可是無與倫比的巨星,其實到今日都還是!!

要不是他,我怎可能學好英文?

在那國中才教英文的時代,小六的我,接觸到他的"Thriller"專輯

『哇~~好棒的聲音,好棒的節奏,好棒的旋律! 好棒的舞蹈!!為什麼每一首都那麼好聽?』

半大不小的我有了以上的想法!

為了學會怎麼唱,知道他在唱什麼,

我努力搞懂那些以前從未接觸過的阿兜阿字母!

對我來說,他可是我的英文啟蒙老師呢!

也因此帶領我走進至史上最輝煌的西洋歌曲時期

你們說80年代的西洋歌曲是不是最棒的?!

若不是麥可,我可能英文很爛,也無緣領略80年代西洋歌曲的美好...

以下為轉錄文章,頗有同感....還給他一個清白吧!!

被誤解最深的偉大藝人——麥可‧傑克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n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