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它來到我們家,黑呼呼的一團,所以叫它KURO將(小黑,這是小狗的名字沒錯啦),它非常喜歡待在跑步機上面,大概以為這樣我就看不到它了吧^^
 

毛又濃又密的它,被我當女生養,梳毛打扮,只差沒幫她穿裙子,同事叫我要確認一下性別,不然萬一它是男生會害它變成GAY或"兔"格分裂。

   

我不依我不依,反正我認定它是女生,它腿老是夾那麼緊,還會用手遮住ㄝ~這麼矜持一定是女生啦> <



可是...有一天不小心拍下了這張....(為保護當事人,重要部位以馬賽克處理~) ....

 

為什麼女生會長出小雞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n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